CP不同也能一起好好玩耍

四个萌不同CP的好基友在互相安利和拉郎的过程中产生的脑洞收集小黑屋( ̄▽ ̄")

【全职同人】《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于远篇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先戳这里→ 设定

其他段子请见→ 目录

————————

能接受了设定咩?能的话就往下Go吧。

不能吗?(´・ω・` ) 右上角戳×

本文作者 狂暴松鼠

————————

注意:

1)跟我唱:OOC!OOC!OOC!

2)文笔是啥米?我( ̄~ ̄) 嚼嚼!


————————

百花临危,于锋自告奋勇,接手了名声在外实则百孔千疮的老牌资讯志。

没想到上任第一件事,竟然是去医院和百花的临时总编交接工作。

于锋望着病床上的邹远,他的睡梦好像不安稳,一直皱着眉头,露在被子外面的手瘦弱苍白青筋突出。

每次在公司里见到就越来越瘦,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被外界和自己的压力折磨成这样。

于锋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要抚平邹远皱着的眉头:有这么拼命的人在百花就不会倒,我也不会让百花倒。

之后他们搭档得不错,邹远与其说是副主编,更像于锋的助理。百花的成员也发现新来的主编很能抗压追求完美,加班家常便饭。邹远就这么夜复一夜地陪着他。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邹远拥抱了于锋,他虔诚地说:“谢谢你,于锋。谢谢你来到百花。”

于锋也回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他说:“谢谢你,邹远。谢谢你一直都支持我。”

然后他们在夜幕中相视而笑。

那时,严冬即将结束。

一年后百花的销量又回到了原来的水平。于锋拿主意,邹远完善俨然成了他们默认的工作方式。

接着百花迎来了十周年。邹远提出让主刊的《百花》和增刊的乙女游戏志、声优志来个联动企划,让喜欢ACG的艺人还有声优们来cosplay,每期刊登两个人的照片和访谈,做成特集,持续一整年。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无论是艺人还是作品都是一次提升知名度的机会,而百花可以获得新的读者。但是要让那些平日里是斗得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们参与到一个企划里来谈何容易,而且能有多少艺人愿意参加也是问题。最后还是于锋拍板,在全社会议上力排众议,终于上面点头同意他们尝试一下。百花的成员斗志昂扬身先士卒自己先cos了一把做成参考PPT,跑了御宅们和年轻人的聚集地收集了一千人对这个企划有兴趣的录音,一家一家开始了说服那些有决策权的老顽固的艰辛旅程。

其中邹远的女装照最受好评,那是后话。

十周年的特别企划最终反响热烈,在网络上成了热议的话题,百花销量翻了三倍。参与到企划中的大公司已经有几家开始和百花谈新作的推广和独家合作。

走在樱花道上,望着邹远向自己跑来,于锋望着他,脑中走马灯般闪过这两年他看到的邹远的画面。想,他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助理,却是最适合我的。

一阵风过,落英缤纷。于锋抬手拂掉落在邹远头上的樱花瓣,”小远,你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助理,却是最适合我的。”然后他轻轻地牵起邹远的手向前走去。

慢半步跟在身后的人脸被染上了樱花色。

我正在离我想要的越来越近,事业也是,人也是。于锋愉快地想着。

他从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现在更加确定转到百花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收获比他期望的要多得多。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