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不同也能一起好好玩耍

四个萌不同CP的好基友在互相安利和拉郎的过程中产生的脑洞收集小黑屋( ̄▽ ̄")

【全职同人】《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叶蓝段子2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先戳这里→ 设定

其他段子请见→ 目录

————————

接受了设定之后请继续往下看,不适者请叉。


本文作者 Akatsuki

————————

注意事项:

OOC

部分梗来自《世界第一初恋》


CP:叶蓝


渣文笔

只有段子,别求后续。


作者拒绝谈人生(。

最后再来一遍:OOC

--------------------

“蓝啊。”

又是这个慵懒的声音,蓝河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试图让自己相信这只是个幻觉。但随后他就被拽进了茶水间。


蓝河轮岗到兴欣耽美部已经有两个月了。兴欣的工作氛围比较轻松,蓝河也迅速的融入了进去。但唯独只有一点至今都让他感到头疼不已,起因可以追溯到蓝河第一天到兴欣到时候。


“早上好,我是从今天开始到兴欣工作的蓝河,请啊——”话还没说完蓝河就被人拉了一把,等到蓝河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他正背后靠着墙壁,自己的左侧撑着一个好看的手,整个人被一个人影笼罩着,有一股淡淡的烟味刺激着鼻腔。这是一个暧昧又让人心跳不已的姿势。


“明白了么?”慵懒的声线在上方响起。


“嗯?”蓝河有点不能掌握情况。


“小戴。看看你画的,这手是正常人类能摆出的姿势么?再看看这两人的角度,这主角是会穿透技能么?”


此时蓝河才反应过来,从上方传来的声音的主人是在跟其他人说话。随后当蓝河重新能够自由活动的时候他才了解到,这是兴欣的叶主编正在跟作者讲解分镜大纲的修改点。


除了第一天就遭遇的壁ドン以外,之后蓝河在工作中就会时不时地遭遇各种“突袭”。从背后拥抱、耳边的呢喃甚至到了Kiss等等,各种令人脸红心跳的只属于恋人之间的经历不断在蓝河的日常工作中出现。而对象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兴欣的主编,叶修。


叶主编在整个荣耀集团可以算是一个神一般的人物,总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死宅样,但在对工作和下属的指导上却是细致而用心的。蓝河在一天一天紧张的工作中逐渐被叶修吸引。蓝河虽然明白时不时出现的亲密举动都是为了工作,但总抑制不住自己狂跳的心。也因此对这一特别的工作更加纠结。


“呵呵,蓝啊,这个时候你还要走神么?”慵懒地声线在耳边响起,带着烟味的吐息打在脸颊上。蓝河突然发现了自己现在整个人都状态都不!太!好!


为什么他会坐在茶水间的大理石柜面上?!

为什么他的衬衫纽扣被解开了?!

为什么叶修的手在自己的胸口而且正在往下走?!


“小戴啊,明白了么?”

“嗯!!!!!!!!”从茶水间虚掩的门缝里射出一道闪着星星的视线,随后蓝河听到了铅笔在纸上沙沙暴走的声音以及兴奋地只属于这个作者独有地碎碎念:“阿啊阿啊啊!新世界的大门终于!终于!肖部长我对不起你啊我虽然站稳了All肖All但是看到如此萌的画面我根!本!把!持!不!住!啊!叶蓝我站定了我要迅速分享给基友们。叶主编我先走了,你忙,我明天一定会交稿的!”


又是这样,每次都被整得心跳加速,再下去自己真的要看不清自己的心了。蓝河有些颓丧地坐直身体。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蓝河暗暗下定决心。


“叶主编,你这样做我很困扰!”蓝河低垂着头:“这两个月来非常感谢你的指导,但是这些动作的示范实在是太。。太。。。非常抱歉,如果还要继续的话我恐怕。。恐怕没有办法胜任。。”尾音里还夹杂着一些哽咽。


“呵呵。”

咔嗒——

“蓝啊,你觉得我会是随随便便就跟人Kiss的人么?”叶修迅速将茶水间的门落锁然后再次将蓝河困在了双臂间。然后伸出手将蓝河的下巴抬起,对上他有些湿润的眼睛:“而且那些不是示范,而是秀恩爱哦。不过接下去的事情就不方便让人知道了,你说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