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不同也能一起好好玩耍

四个萌不同CP的好基友在互相安利和拉郎的过程中产生的脑洞收集小黑屋( ̄▽ ̄")

【全职同人】《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双花段子

大概可以算《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的番外(?)

本篇未收录无料本中。

————————

关于《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先戳这里→ 设定

其他段子请见→ 目录

————————

接受了设定之后请继续往下看,不适者请叉。


本文作者 akatsuki

————————

注意事项:

OOC

请不要纠结大孙生日过了很久这个问题。

这篇是送给 @天宮 アリヤ 的,祝早日康复~


CP:双花


渣文笔

只有段子,别求后续。

梗来自作者生活。。我的栗子嘤嘤。。。

一切都是幸运E的错

作者拒绝谈人生(。

最后再来一遍:OOC

--------------------

张佳乐今天很开心。


他终于人生第一次飞机没有误点,准时起飞,准时到达。


唔,到的比预计早了点,大孙还没回来,那就好好准备一下吧!


顶着小花的张佳乐乐呵呵地拿出了手机。


“你好,我想订一个秋季限量的栗子组合。嗯,没错。地址是:XXX路OO号。我姓张。”


打完电话,乐乐闪进浴室。


嗯今天心情好,所以——

即使洗到一半热水器跳闸

即使洗到一半发现洗发水用完了

即使洗到一半发现浴巾掉浴缸里

统统

没!关!系!


叮咚——


听到门铃声张佳乐急急忙忙从浴室里奔了出来,一路上绊了3次碰倒2个杯子(纸质)1个花瓶(塑料)后总算把之前定好的的栗子组合蛋糕收下,放在餐桌上,然后返回房间把自己装扮好等待孙哲平回家。


啪——


门打开的一刹那,听到钥匙声埋伏在门后的乐乐就拉开了从苏沐橙那学来的小礼炮。


”生日快乐!大孙!唔——”


五分钟后张佳乐总算从孙哲平的怀里挣扎出来。


”STOP!我准备了SURPRISE哦!”说着张佳乐就把孙哲平拉到餐桌旁,双手托腮笑眯眯地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然后打开了蛋糕盒。


。。。

。。。。。

。。。。。。。。。。。。。。。。。。。。。。。。。。


“咳咳,的确挺惊喜的。”


“大孙大孙!听我说!这个不是我买的!哦不对,是我买的。不是!”张佳乐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然后手忙脚乱地从孙哲平手里抢过盒子把蛋糕塞了回去:“我订的明明是栗子!为什么会变成榴莲!!!呜——”


不过当晚对于孙哲平来说还是不错的,因为他收获一个栗子味的张佳乐。


“嗯,甜而不腻,乐乐很好吃,我们再来一个吧。”


“唔嗯。。。唔。。。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