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不同也能一起好好玩耍

四个萌不同CP的好基友在互相安利和拉郎的过程中产生的脑洞收集小黑屋( ̄▽ ̄")

【全职同人】《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 乔蓝乔段子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先戳这里→ 设定

其他段子请见→ 目录

————————

接受了设定之后请继续往下看,不适者请叉。


本文作者 Akatsuki

————————

注意事项:

OOC

主CP拉郎随机产生,所以不要深究。因为OOC的连作者写的时候也胃疼,毕竟是惩罚游戏,所以不要深究谢谢。怎么拉出来的可以到Akatsuki的lofter里找真相。


CP:乔一帆x蓝河


渣文笔

只有段子,别求后续。


作者拒绝谈人生(。

最后再来一遍:OOC

--------------------

“蓝河,这里。”


蓝河拿着自己都饭盒穿过人群朝着正在挥手的人走去。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今天早上有点忙。”蓝河拉开椅子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我也没有等多久。我今天做了你上次教我的鸡蛋卷,尝尝看吧。”


“我自己夹,这样多不好意思。”尽管怎么说蓝河还是红着脸凑上了伸来的筷子。


“阿啊阿啊阿啊!!!云秀姐!沐橙姐!快看快看!小天使!两个小天使!画面不能更美!我又有新的灵感了!”


“小乔,蓝河,不好意思,小戴就这个样子。你们继续。我们去那边。”


“啊,楚部长。”蓝河还没来得及跟打招呼,楚云秀就带着戴妍琪和苏沐橙走向了旁边的桌子。


然后蓝河和乔一帆再次被三道熟悉的目光笼罩着。



蓝河和乔一帆在荣耀集团都不算是受瞩目的人。蓝河刚进荣耀集团不久就轮岗到了耽美部,作为一个刚毕业的正直男青年多少都有点无法适应。进入了耽美部之后蓝河才明白之前听说的无下限指的不是杂志《杏歆》而是这个编辑部的编辑,尤其是主编。为此正直单纯的蓝河也头疼不已,这种纠结也在工作中体现了出来使得蓝河每天都觉得非常痛苦。


这是这个月第几天加班了。蓝河苦恼地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好饿啊,现在几点。


就在蓝河眼冒金星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杯热水。


“喝点水吧。刚进来很辛苦吧。叶主编、方前辈和魏前辈都是好人哦,跟着他们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乔前辈。”蓝河看着旁边青年发光的眼睛,心想这个人是真的崇拜他们吧。


咕——


“饿了吧,如果不嫌弃的话,这里有我做的饼干,先垫垫肚子吧。”


蓝河涨红着脸有些窘迫地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饼干“谢谢前辈!”


“叫我一帆就好。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随时可以找我。”


之后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即使蓝河不在耽美部工作也总能时不时地遇到乔一帆,两个人擦肩而过时会互相打个招呼,有时间的话会交流一下最近地工作情况,乔一帆还时不时地给蓝河一些建议。在不断地接触中两人发现了不少共同点和兴趣,比如料理。


“蓝河,做饼干不能用机器打,一定要手工。杏仁牛油曲奇是8分钟,普通的曲奇6分钟就可以了。”

“一帆一帆,鸡蛋卷的话可以用那种一人锅来做,这样分量和大小都比较合适。”

。。。


不知何时两人养成了自己带便当然后一起吃午饭的习惯。


这一景在某次被李·情(ba)报(gua)中心·迅拍下后,被标上荣耀最治愈的COUPLE的标签迅速传遍了整个集团。


蓝河非常地苦恼,觉得自己给乔一帆带来了麻烦。蓝河明白自己对乔一帆的感情已经不单单是普通朋友,但终究不愿意捅破那层纸,却私心想要多呆在一起一会儿。结果因为自己的贪心现在搞的风风雨雨。蓝河后悔的不得了,以至于整个人都消沉了。


“呐,蓝河。”乔一帆放下手中都筷子:“你不介意的话。。。”

“不,不介意!”蓝河低着头啪——的一下甩下碗筷“对不起,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今后今后。。。”

“蓝河,我的意思是,我们要不坐实了谣言吧?”乔一帆伸手摸了摸蓝河的头发。

“哎?!”




“蓝河,怎么了?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乔一帆伸手戳了戳蓝河的脸颊。

“没什么。”蓝河对上乔一帆的眼睛:“我在想,明天做什么给你吃?”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