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不同也能一起好好玩耍

四个萌不同CP的好基友在互相安利和拉郎的过程中产生的脑洞收集小黑屋( ̄▽ ̄")

【全职同人】无料本《CP不同怎么一起玩耍?》试阅+断后路②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先戳这里→ 设定

akatsuki 掉落的 主蓝河->黄少(隐喻黄喻)单箭头 BE出没警报

————————

接受了设定之后请继续往下看,不适者请叉。


叶蓝篇

by 狂暴松鼠

~~~~~~~~~~~~~~~~~

不是写手,全职的同人是第一次挑战,很紧张很开心。

设定得到的小红心和推荐比想象中多,谢谢大家!

也希望无料届时可以不用糊墙。

来~跟我唱:OOC!它OOC!它只有OOC!(什么鬼!

~~~~~~~~~~~~~~~~~

蓝河,男,24岁,荣耀出版社管陪,此时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望着手上的杂志,表情复杂,内心江波涛。

听说是荣耀的内部刊,杂志的名字叫《荣耀818》。这名字看着就觉得很腻害,蓝河进入了内心吐槽模式。

这本杂志分了四大板块,第一块的<荣耀新人特集>竟然是自己的介绍特集?!从身高体重生日血型到三围喜欢的偶像大学时的黑历史,事无巨细地都被罗列了出来,他们到底是怎么知道的?!文章甚至还提到了蓝河是因为法务部的黄少天而进入荣耀,还很贴心的配上了一张他们两个头凑得很近相视一笑的照片,怎么看怎么暧昧。这段文字描述是怎么回事啊!!虽然说自己因为黄少选了荣耀也没错,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蓝河悲愤地翻倒杂志封底想看看是哪个无量编辑搞出来的,却发现都是匿名——主编:风城烟雨;副主编:鬼灯萤火;编辑: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千叶离若、笑歌自若、森罗。蓝河又心塞塞地翻倒<本月社内重大news>,看了几眼又颤抖着手翻到后面<本月Ranking>,最想推倒的男性:第三名蓝河;最想看到叶修的CP:第一名蓝河。然后下面还放出了下期预告:最想看到蓝河的CP,欢迎大家踊跃投票balabala…其他的ranking貌似还有不少,就在蓝河感到画面太美不敢看下去了的时候,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呵,看来我们是公认的一对啦,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谁和你公认一对了!“滚滚滚。”来《杏歆》1个多月,专门应付叶大主编的“滚字诀”,蓝河已经是用来得心应手。“还不是因为你对我做那种事!”

“哦?我对你做什么事了?”叶修把蓝河的椅子转过来面对自己,渐渐逼近。

“你、你上次把我按、按在桌上,还、还摸我大腿,还、还强吻过…...”

“但是你并不讨厌,不是么?”

“谁说我不讨厌……”

“那你怎么没辞职,甚至还留在了杏歆?”蓝河觉得带着淡淡烟味的气息几乎喷在自己的脸上。

“蓝河,你喜欢我。”叶修的气息慢慢地转到了侧面,蓝河觉得自己的耳朵在发烫。

“谁……谁说……我……喜欢你!”喷在敏感的耳朵上的灼热气息几乎要让蓝河的大脑当机了。

“呵,我说的。”说完叶修一口咬上了蓝河已经通红的耳朵。

——————————

松鼠有话要说:

谢谢您看到这里,另外4篇完全不是这个风格说出来你信吗?反正我信了。(看我真诚的眼睛OvO)

纠结着要丢那篇出来当试阅,最后决定给5篇文编上编码,让主催挑数字,最后这篇叶蓝被选中了,主催是叶蓝真爱不解释ww

但是这下我没公开的段子全都是冷CP了真的不要紧吗?Σ(っ °Д °;)っ 

(CP15的时候我在地球另半边,大家和主催慢慢谈吧,茶)

自己的Lo上最近在摸鱼番外,但是这周突然工作进入修罗场,so......

哀伤地看了眼在沙滩上垂死扑腾的鱼。My 鱼!!TvTCP之后希望可以



评论(1)

热度(10)